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正文
学院教师赴青岛港自动化码头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6日 09:12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12月5日,文法学院组织教师前往山东港口青岛港自动化码头科技创新基地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集体学习。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潘伟国带队,校党委巡查办公室边炳全程督查。

教师们参观了“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展馆和时代楷模“连钢创新团队”展馆。观看了山东港口、自动化码头宣传片,在平台观摩了自动化码头作业现场,并详细了解了自动化码头建设历程、自动化码头总平面布局及详细设计等五项突破、全球首创自动导引车循环充电技术及系统等十大科技创新成果,以及产生的经济社会效益深刻感受到“平凡铸就伟大、英雄来自人民”的青岛港人创业奋斗的精神,激励每一位职工平凡的岗位上都能创造不平凡的业绩,进一步坚定教职工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理想信念。

“山东港口青岛港自动化码头科技创新基地”是教育部办公厅、科技部办公厅、工信部办公厅等八部门发布的“大思政课”实践教学基地之一,被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宣传部授予“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称号。(学院党政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