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任领导
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概况> 现任领导>
  • 潘伟国
    书记
    主持学院党委全面工作;负责党建、统战、纪检等工作
  • 孙法柏
    院长
    主持学院行政全面工作;负责学科建设、人事、财务、资产等工作
  • 李冬
    副书记
    负责学生、共青团、工会等工作。协助书记做好党建、计划生育工作。协助书记、院长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的具体落实,做好安全管理、校友等工作。根据“一岗双责”,负责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
  • 刘振山
    副院长
    负责本科教学工作。协助书记、院长做好学风、师德师风等工作。协助院长做好人文素质教育平台建设、资产管理、培训等工作。根据“一岗双责”,负责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
  • 秘明杰
    副院长
    负责学位授权点建设和培育、研究生、国际交流(含港澳台)等工作。协助书记做好统战工作。协助院长开展学科建设等工作。根据“一岗双责”,负责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
  • 赵丽莉
    副院长
    负责科研、合作发展、网络安全及信息管理、学科科研平台建设、图书资料等工作。协助书记做好纪检、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协助院长做好人才与师资队伍建设工作。根据“一岗双责”,负责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