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正文
文法学院师生学习高校保密及反间防谍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9日 11:04 点击量:

为深入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和总体国家安全观,充分学习了解《反间谍法》,根据学校组织开展保密及反间防谍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和安排,学院高度重视、细化分工、专人负责,引导学院全体师生增强国家安全意识、提高反间防谍能力。

1121日至28日,学院分别通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现场学习,各党支部、团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团日活动,形成了党团覆盖、师生联合、全员受教育的生动局面,切实提高安全教育工作的传播力、吸引力和覆盖面。

学院以此次保密及反间防谍主题教育为契机,继续多层次、多维度、创造性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和法治宣传,加强以案释法,提升师生队伍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将总体国家安全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现场学习

法治教育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节选)

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节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