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正文
文法学院同青岛市教育局学前处开展党建联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1日 17:21 点击量:

11月29日,青岛市教育局学前处处长李毅一行到山东科技大学文法学院同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共同开展理论联学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潘伟国出席并主持此次活动。

活动邀请法学系主任吴立志作题为“保护少年的你”专题讲座,吴立志以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少年的关心关注为引入点,通过丰富的实际案例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进行了全面解读。潘伟国代表学院对李毅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通过联学联建等多种形式加强同市教育局之间的联系,在青岛市教育发展过程中充分发挥文法学院学科特色、人才资源和科学研究的优势,全方位、高层次、规范化推动交流合作,深入融入青岛,为更好地服务青岛出文法贡献。李毅表示,通过开展党建联学活动受益良多,对实际工作有很强的指导作用,希望能加强同文法学院之间的联系,在党建和业务上开展更多的合作交流,实现互促共进、互利共赢。

此次活动,通过解析教育相关的法律法规,一方面引导与会党员干部进一步提升法治意识,坚持依法办事;另一方面加强了与会双方的联系,为进一步合作交流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