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正文
青岛市统战智库在我院设立营商环境研究基地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8日 15:29 点击量:


从11月27日青岛市社会主义学院召开的“智库+基地”建设工作推进会上获悉,山东科技大学数字法治研究院成为上合示范区高质量发展研究智库联盟单位,青岛营商环境研究基地落户山东科技大学文法学院。青岛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院长宋立清、山东科技大学文法学院院长孙法柏教授共同为基地揭牌。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新型智库建设的部署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指示精神,扎实推进特色新型高端智库建设,青岛市社会主义学院创新实施“智库+基地”模式,旨在打造一批特色鲜明、竞争力突出的一流地方智库。依托山东科技大学文法学院相关研究团队设立青岛营商环境研究基地,聘请孙法柏担任基地主任。

孙法柏就未来基地建设工作深入交流意见,表示将积极开展对接合作、资源共享,力争形成一批高水准高价值的研究成果,推动青岛统战智库工作不断谋新篇、开新局。(文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