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正文
轻舟已过万重山,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文法学院为考研学子发放“暖心福袋”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5日 11:30 点击量:

仲冬已至,距离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为帮助考研学子坚定信心、积极迎考,1215日,学院为考研学子送上了精心准备的“暖心福袋”,鼓励同学们以饱满精神迎接考试、以必胜信念应对考试。

福袋包装上印有“成功上岸”的字样,希望每位考生都能顺利过关。福袋内容丰富,文具套装包含了考试所需的各种文具,为考生们提供便利;一支“连中三元”考试用笔,为大家带来满满福气;“旺旺”饼干则寓意着同学们能够“学业兴旺”、“干”劲满满;为了抵御寒潮天气,福袋中还特别加入了自发热暖贴,让考生们在气温骤降的时节里也能感到温暖。福袋的每一处细节,都寄托着学院对考研学子满满的祝福和殷切的希望。

“暖心福袋”不仅让同学们感受到学院的关心与重视,更充分体现出“以生为本”的育人理念。学院将继续以学生升学工作为抓手,营造“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一切努力终有回报”的考研氛围,助力同学们学业一“研”为定、一战成“硕”。(晁艳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