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正文
法治文化节|宪法宣讲团成员晁艳阳在青岛西海岸新区2022年宪法宣传周启动仪式上做主题演讲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5日 09:36 点击量:

 


  124日是第九个国家宪法日,2022年也是我国现行宪法公布施行四十周年。124日上午,青岛西海岸新区举行2022年宪法宣传周启动仪式。工委副书记、区长王清源在启动仪式上讲话。山东科技大学宪法宣讲团成员晁艳阳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写入宪法”做题为《厚德明法,与宪同行》的主题演讲。

 

晁艳阳从富强、民主、文明、和谐四个价值层面入手,讲述宪法对全体人民的平等关怀,演讲内容翔实,针对性强,用大学生的独特视角讲述宪法故事,阐释宪法精神。活动结束后,晁艳阳表示,今年是现行宪法实施四十周年,作为宪法宣讲团成员,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彰显宪法伟力,维护宪法的权威,要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做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据悉,本次活动由中共青岛西海岸新区工委宣传部、中共青岛西海岸新区工委(黄岛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办公室、青岛西海岸新区司法局、青岛西海岸新区教育和体育局主办。启动仪式通过网络视频直播,累计访问人数超过60万。(韩丙华、晁艳阳)

青岛西海岸新区举行2022年宪法宣传周启动仪式https://mp.weixin.qq.com/s/e8NubAkk_lXVi_Xl6qQWb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