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正文
文法学院召开研究生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2日 17:30 点击量:

           

 为全面掌握本学期开学以来研究生教学工作情况,听取师生代表的意见和建议,2022年11月10日上午,我院在J9-321召开了研究生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文法学院副院长秘明杰主持,研究生导师代表、任课教师代表、各研究所硕士研究生代表参加座谈,研究生教学督导李光禄教授受邀出席。

           

 座谈会上,研究生师生代表就本学期课堂教学情况、研究生学习与生活情况、指导教师培养研究生情况、各培养环节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并对研究生培养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方案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会教师表示将积极探索授课方式改进,同时强调学生必须提前做好规划,重视论文写作,保证论文的质量,培养主动学习的能力与问题意识,鼓励学生积极主动与导师沟通。

           

 最后,李光禄教授对本次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进行了概括性总结,他表示将会推动学院全力为学生学习提供条件保障,并对研究生的学习和科研提出了更高的期待和要求。

           

 本次座谈会旨在加强学院师生之间的交流沟通,搭建师生双向对话平台,构建和谐的师生关系,促进研究生教学管理工作的改进和研究生培养质量的提高。(撰稿人:丁亚楠 审稿人:秘明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