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正文
【青葵团课】文法学院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0日 16:43 点击量: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五四”精神,近日,文法学院法学2020级4班团支部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团日活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四点半·开讲啦”视频长廊举行,活动以“初体悟”“再升华”和“齐分享”三种形式开展。首先,团支部所有成员一同观看了“初心向党——党领导下的青年运动图片展”展播,感悟老一辈革命先烈为共产主义事业艰苦奋斗的决心和不怕牺牲的精神。随后,团支书姜晓红同学向大家讲解图片背后的感人故事,她呼吁同学们作为文法学子应该坚定“兼济天下”的理想信念,将法学理论与实践结合起来,让自己尽快成长为有益于国家和社会发展进步的法治人才。最后,团员们积极分享了个人感悟和学习心得,纷纷表示将进一步传承“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深植家国情怀,不断淬炼本领、增长才干,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二十大。(通讯员:王晓迪、李亚军、姜晓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