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正文
文法学院举行2021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线上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7日 16:38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团支部建设,展现我院团支部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面貌,4月3日下午,文法学院举行2021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线上评选答辩会,此次会议由团委书记郭婷婷主持,各年级辅导员老师担任评审,共计6个团支部参与了此次评选活动。

会上,6个团支部代表围绕组织建设、团员管理、活动开展、制度落实、作用发挥和特色业绩等方面进行汇报,全方位、多层次地展示了各自团支部的魅力及风采。各团支部认真贯彻落实“三会两制一课”制度,认真完成智慧团建工作,充分利用“第二课堂”成绩单等平台促进团员全面发展,积极创新健康有益的主题团日活动,生动展现了各支部在组织青年、团结青年、凝聚青年等方面做的工作和努力,体现了“支部班子好、团员管理好、活动开展好、制度落实好、作用发挥好”的培育目标。

最后,学院团委书记郭婷婷对本次答辩会进行点评。她对答辩同学的精彩表现表示肯定,同时结合“三会两制一课”、青年大学习、各类主题团日活动开展情况以及团支部文化建设、团干部日常开展工作等方面对上一学年学院团支部建设情况进行了总结,她希望各团支部充分结合专业特色,结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建团一百周年等主题,开展丰富多彩的团日活动,进一步凝聚团员青年,凝炼支部特色,为学院基层团支部建设贡献力量。(通讯员:王晓迪、刁炳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