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网络同心,文明同行——文法学院法学2022级3班团支部举办网络文明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30日 10:05 点击量:

为全面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强国思想,构建文明、安全、和谐的网络环境,11月27日,文法学院2022级法学3班团支部举办网络文明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团支书赵建博通过播放网络安全和网络文明宣传片,引导同学们认识到网络安全和网络文明的重要性,树立正确的网络观。此外,他还带领大家学习了相关法律法规和文明上网行为规范,结合网络诈骗、虚假信息传播等典型案例,教育同学们要学会善于明辨是非,摒弃虚假信息,杜绝不良诱惑。最后他号召同学们绿色上网、文明上网,争做有高度的安全意识、有文明的网络素养、有守法的行为习惯、有必备的防护技能的“四有”好网民。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帮助同学们树立了健康上网、依法用网、文明护网的网络意识,切实提升了同学们的网络道德素养,对营造健康、文明、安全、有序的校园网络环境具有积极作用。(通讯员:王晓迪、赵建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