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奋进二十大,永逐青春梦——文法学院举办学生排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4日 10:47 点击量:

为增强大学生身体素质,提高团队协作能力,丰富课余文化生活,11月1日,文法学院生排球赛在高地排球场圆满落幕

本次共有六支队伍参加。比赛过程中,每名队员积极投入,各参赛队紧密配合、团结协作,发球、垫球、传球和拦网,每球必争,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各班级自发组成的拉拉队给予队员们极大地鼓舞和帮助。经过几个小时的激烈比拼,法学2021-1班代表队和法学2022-3班代表队杀出重围,进入决赛。

决赛中,支队伍紧追不舍,一个个精彩的扣球、拦网,不断将球打入对方场地,不断阻拦对手来球,双方紧咬比分,扣人心弦。场外观众也随着分数的变化鼓掌、加油、助威。最终,2021-1班代表队以3:1获,获得一等奖

本次排球赛不仅帮助同学们强健体魄、磨练意志,而且能够培养大学生的团结协作意识,彰显出了文法学子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推动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通讯员:王晓迪、王佳妮摄影:杨涵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