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众腾人力集团2023届校园招聘正式开始!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9日 15:12 点击量:

【公司介绍】

众腾人力资源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全国性综合人力资源公司,总部位于山东烟台,目前已成立了46家分子公司,团队超过860人,国内外合作企业超900家,年累计服务求职者、中高端人才超50万人次。我们致力于成为每一个人和组织所信赖的人力资源伙伴,用温暖的人力资源服务链接世界。

【招聘岗位】

1、招聘顾问、新媒体演员、市场专员、校企合作专员、储备项目主管、猎头顾问

2、工作地点:烟台、青岛、威海、潍坊、济南、廊坊、菏泽、济宁

3、详细岗位信息请查阅附件招聘简章

【薪资待遇】

1、综合月薪硕士学历6-8K,本科学历5-7K;

2、公司对非工作地之外的应届生提供每月500元住房补贴;

3、其他福利:五险一金、带薪年假、通讯全包、节日福利、孝基金、定期团建;

4、烟台市引才政策:本科/硕士,发放3年生活补贴,每年本科0.6-1.2万元/硕士2.4万元,发放一次性购房补贴,本科2-5万元/硕士10万元。

【加盟方式】

简历投递邮箱:zthr@zhongtenghr.com

咨询电话/微信:16658581228 王先生

加入QQ校招咨询群 837176676,了解更多校招信息

【宣讲信息】

宣讲时间:9月22日(周四)下午16:30,线上宣讲

个人参加形式:打开腾讯会议,输入会议码 587401136 参会。

集中参加宣讲会地点:文法学院9号楼135会议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