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文法学院举行升旗仪式暨诚信考试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4日 15:40 点击量:

7月4日,文法学院在泰山广场举行升旗仪式,并以此次升旗仪式为契机,开展诚信考试教育活动,严肃考风考纪营造诚信考试氛围,推动学风建设

迎着朝阳,在全体成员的注目礼下,英姿飒爽的国旗队队员迈着铿锵的步伐护送着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

升旗仪式结束后文法学院学生代表袁馨玥宣读《诚信考试倡议书》倡议同学们作为新时代学生要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坚守诚信原则,恪守考风考纪全力以赴迎接期末考试,在考场上发挥出色水平以真实成绩和真诚品德展示当代大学生的风采,用实际行动勇担时代使命,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本次升旗仪式的举行,在促进诚信考试工作的开展同时,也使同学们明确了弘扬求实学风的重要性,为营造文明诚信、公正的考风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通讯员:王晓迪、孙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