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文法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赴东营区调研学习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1日 16:54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实施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国家战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指示精神,加强校地交流合作,助推东营区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6月24日,山东科技大学文法学院党委书记潘伟国、院长孙法柏率队前往东营市东营区调研学习。东营市东营区区委副书记、区长燕雪英,区委常委、副区长蒋峰会见中心组一行并进行了座谈。东营区有关区直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会上,文法学院党委书记潘伟国结合参加山东省安全督查工作组的切身体会,表达了对东营区经济发展、安全生产以及生态保护等工作的高度肯定,并表示将努力搭建平台,为东营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科大文法力量。文法学院院长孙法柏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情况,并希望进一步加强学院与东营区的合作和交流,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国家战略做出应有贡献。东营区区委常委、副区长蒋峰介绍了东营区的有关情况,并希望在经济发展、人才引进、科技创新、生态保护等方面加强校地合作。双方还就学生就业、科技创新、安全生产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期间,文法学院与东营区应急管理局签订了培训合作框架协议和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基地共建协议,并为山东科技大学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基地揭牌。

文法学院一行还前往山东石油化工学院、海科集团、万通石油化工集团等单位进行了访企拓岗活动,就校际、校企合作等方面进一步达成共识。学校黄河口校友会校友代表陪同调研。

签约仪式

揭牌仪式

走访山东石油化工学院

走访海科集团

走访万通石油化工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