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青英讲堂】文法学院公共管理系举办考研考公经验分享会(三)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4日 10:47 点击量:

为激励大学生对考研、考公的积极性,解答对考研、考公的疑惑,5月21日,文法学院公共管理J1-120举办考研考公经验分享会,本次分享会由文法学院公共管理系主任国虹老师主持,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

在考研经验交流部分,曹文健、邢亚鑫等名考取研究的毕业生代表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考研和保研经历。他们结合自身的经验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院校专业选择、专业课公共课复习备考、时间规划、心态调整、复试面试等各个环节自己的经验和心得方便同学们进行相应准备。在考公经验交流部分,考公上岸的厉功程褚晓杰两位同学结合自己的备考经验,从考公的准备、复习、时间安排面试注意事项几个方面讲述了自己的心得备考建议。

最后2021级班主任董健老师对考研考公分享会进行总结,他表示,希望各位同学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不断提升自己、克服胆怯、树立信心、敢于追求,冲刺名校名岗。

本次交流会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考研、考公经验,同时也为同学们规划未来提供了更丰富的选择与更明晰的认识,学院加强学风建设具有积极作用。(通讯员:王晓迪、王雯钰、南少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