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公告> 学术信息> 正文
2023知识产权南湖论坛 “高质量发展与知识产权法治保障”国际研讨会会议公告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0日 10:56 点击量:

    


   承蒙各级领导关怀,承蒙各界同仁厚爱,“知识产权南湖论坛”已成功举办十八届。2022年10月,党的二十大报告着力强调,“加强知识产权法治保障,形成支持全面创新的基础制度”。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国知识产权事业迎来又一个发展机遇期。

   为深入学习、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产权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进一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纲要(2021-2035年)》,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知识产权研究中心携手山东科技大学文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拟于2023年4月15日至16日在山东省青岛市共同举办“2023知识产权南湖论坛——高质量发展与知识产权法治保障国际研讨会”。

   新时代新征程新使命,“知识产权南湖论坛”与您相约岛城,携手演绎中国知识产权春天的故事,共同唱响高质量发展华美乐章


一、会议主题

高质量发展与知识产权法治保障


二、会议时间

2023年4月14日全天报到;2023年4月15-16日开会。


三、会议地点

报到地点:青岛融创施柏阁酒店大堂

会场地点:青岛东方影都星光岛会议中心


四、会议回执

如应约与会,请向会务邮箱发送回执。

截止日期:20233月25日。(以电子邮件发送间为准)


五、酒店预订

若需会务组预定,请在回执注明,会务组将按回执顺序优先安排会务协议酒店。具体预订方式将另行通知。


六、会议费用

本次会议不收会务费,参会嘉宾交通费和宿费自理。


七、联系方式

(一)联系人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品027-88386364  徐剑飞027-88386764

山东科技大学:韩冰 13165426966

会展咨询:韩修凯15166055136


(二)会务邮箱

568927149@qq.com


(三)会务传真

027-88386364



未尽事宜,欢迎垂询!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知识产权研究中心  

山东科技大学文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

                2023年3月10日      


  • 附件【参会回执.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