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公告> 公告通知> 正文
关于做好文法学院2022年本科生班级班主任选聘、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6日 12:45 点击量: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2年本科生班级班主任选聘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按照文法党字〔2017〕3号、文法院字〔2017〕9号《文法学院班主任工作考核细则(试行)》规定,现将开展2022年班主任选聘、考核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22级本科生班级班主任选聘工作

(一)选聘条件

1.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具有较高思想道德素质;

2.自愿从事班主任工作,热爱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具有较强的责任感、事业心和奉献精神;

3.关心爱护学生,为人师表,品行端正,以身作则,遵纪守法;

4.学校专任教师、管理干部和近期退休人员,我院专任教师优先聘用;

5.身心健康。

(二)选聘方式

1.学院成立由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和辅导员组成的学院本科生班主任工作领导小组,负责班主任的选聘、管理和考核,由学院团委负责实施。

2.我院2022级共有6个本科班级(法学4,行政管理1,汉语言1),每个班级配备班主任1名。

3.班主任实行聘任制,每个聘期为2年,每年考核1次。

(三)时间安排

1.选聘采取个人申请、所在系推荐的方式,请有意申请的老师填写《文法学院本科生班主任岗位申报表》(附件6)并于8月28日16:00前将纸质版报送所在系负责人处,各系于8月29日12:00前将推荐班主任人选名单送学院团委J9-315室(联系人:郭婷婷15275290181)。

2.学院8月30日研究确定2022级本科生班主任聘任名单。

二、2021-2022学年班主任考核工作

(一)考核对象

学校聘用的2020级、2021级本科生班级班主任

(二)时间安排

1.提交材料。8月28日16:00前,班主任提交班主任工作笔记、《文法学院班主任工作总结》、《文法学院班主任工作自评表》 (附件2、附件3),2020级本科生班主任材料交至315韩丙华老师处,2021级本科生班主任材料交至315王晓迪老师处;任职班级负责提交《文法学院班主任工作民主测评表》(附件4)。

2.学院考核。8月30日,学院考核工作小组根据材料进行考核,确定考核等级及优秀班主任候选人。

3.公示考核结果。初评结果公示3天,公示无异议后,将考核结果报学生工作处。

三、工作要求

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确保班主任考核工作严格按照规定程序和要求有序进行,确保公平、公正、公开。对于考核等级为不合格的,应予以解聘,两年内不得再次聘用。

 

文法学院

20228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