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正文
我院赵丽莉教授受邀参加“中国法学会网络与信息法学研究会2020年年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8日 14:41 点击量:

 

 

 

2020年9月26日“中国法学会网络与信息法学研究会2020年年会”武汉线上线下同步举行。该年会由中国法学会网络与信息法学研究会主办,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合办,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治发展与司法改革研究中心与武汉斗鱼鱼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湖北省公安厅网络安全保卫总队,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刑事司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武汉大学国家网络安全学院,华中科技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法学院,中南民族大学法学院共同协办。本次年会的主题是“网络治理的现代化与法治化”。

赵丽莉教授2020年9月26日下午受邀在第二分论坛进行了线上主题发言,发言题目为“网络信息内容安全治理的现代化研究”。该分论坛聚焦“网络与信息法学学术体系、学科体系、话语体系”。来自浙江大学、西南政法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南开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华东政法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学者共同参与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