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正文
山东科技大学期刊社与文法学院共同举行“文法学院-期刊社联合编辑室”签约仪式暨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4日 15:06 点击量:

为进一步深化文法学院、期刊社在《山东科技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栏目建设、学术论文发表方面的合作,经双方协商,设立文法学院-期刊社联合编辑室9月29日,山东科技大学期刊社与文法学共同举行文法学院-期刊社联合编辑室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双方代表就文法学院由分管科研工作的副院长对接编辑室的工作及时为编辑室提供学院教师学术研究、科研项目信息,学术会议、学术讲座信息以及学术团队信息等期刊社编辑积极深入文法学院教学科研一线开展学术交流,为师生做好论文发表、出版等工作。座谈会上,双方代表就期刊栏目设置、系统板块优化、如何引进高水平专家以及满足校内学术需求等方面工作做了深入探讨。

傅游社长表示,学院与编辑室应继续加强交流,互相合作;编辑室的成立深入教学科研一线、开展学术交流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服务于师生与作者搭建了良好的平台。

孙法柏院长表示,感谢期刊社的支持同时,他建议双方可以在共建栏目共同承办学术会议方面加强合作期刊社可以邀请高水平专家学者参与进来,通过名家主持栏目,实现双方共赢。

期刊社编辑和文法学院部分教师代表共同出席签约仪式,双方代表就文法学院-期刊社联合编辑室进行揭牌,此次仪式更好地促进双方日后的学术交流


 

傅游主任和孙法柏院长共同签署《关于设立文法学院-期刊社联合编辑室的协议

 

 

 

傅游主任和孙法柏院长共同揭牌

 

 

期刊社编辑部主任傅游一行在我院编辑室参观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