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正文
文法学院组织观看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展播第1讲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0日 19:09 点击量:

6月10日,文法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J9-135共同观看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展播第1讲。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高等教育,亲切关怀高校师生。在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领导、亲自部署、亲自推动下,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切实加强,高校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的使命自觉提升,广大师生的精神风貌更加昂扬向上。“牢记嘱托,勇毅前进” 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展播第1讲,由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湖南大学4所高校党委书记和教师代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学校重要讲话或给学校师生重要回信精神,讲述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传承光荣传统和红色基因等情况。

微党课学习后,王璟然说道:“本次学习让我更加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切希望,深受启发,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将以‘强国有我,请党放心’的决心践行初心使命。”

此次主题学习活动激发了青年党员的学习热情,对同学们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初心使命具有重要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保持青年的朝气和锐气,以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中国,用自己的知识和力量,以实际行动向第二个百年目标奋进!(通讯员:韩丙华 王雯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