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公告> 正文
关于集中开展实习中期检查、就业与职业选择指导及论文开题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3日 08:25 点击量:

 

各系(室):

为提高实习质量、就业质量和学位论文质量,根据学校及学院有关规定,结合学院的实践教学、职业教育和学生培养等实际情况,经学院研究,现对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4月8日至4月14日,学院集中开展实习中期检查、就业与职业选择指导及论文开题等工作,具体时间安排以学院实际安排为准。

二、相关要求

1、全体实习学生应按照通知要求,提前向实习单位办理请假手续,确保按时归校,若确因在实习单位无法离开,须提供就业三方协议或劳动合同复印件,若无正当理由不归校者,学院会据实采取相关措施。

2、在校期间学院将根据学生实习、就业情况,有针对性地开展讲座、帮扶等形式的就业指导。

3、在校期间,学院将组织开展论文开题工作,并按照学院通知规定开展具体工作,无故不参加开题或开题不通过者,不能参加后续的论文答辩。

4、有关毕业生的后续工作安排,请及时关注学院网站通知。学院不再另行单独通知。

                                                                                                              文法学院

                                                                                                            2019年3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