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公告> 正文
关于开展系主任换届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4日 20:36 点击量:

各系(中心):

根据工作需要,开展我院各系主任换届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岗位设置

法学系主任1人;公共管理系主任1人;中文系主任1人。

二、资格条件

1.具备履行职责所需要的政治理论素质和良好的思想道德修养,坚决拥护并积极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对学校和学院的决议、决定以及本系的工作安排有较强的执行力。

2.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较高的业务水平、科研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具有全心全意为广大师生服务的思想觉悟和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敢于担当,对于学科专业发展具有创新和开拓精神,有全局观念和团队合作意识。

3.身心健康,年富力强,具有博士以上学位或副教授以上专业技术职务。

三、工作程序

1.发布公告。经学院党政联席会研究确定后,在全院范围内发布选拔公告。公布选拔职位数、时间安排等。

2.报名。符合条件且个人有意愿担任系主任的本院教职工,填写《文法学院系主任选聘报名表》,并将报名表经个人签字后交至学院党政办公室。

3.资格审查。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查,确定系主任初步人选名单。

4.民主推荐。在资格审查的基础上,学院党委组织本院处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教师代表等,对初步人选进行民主推荐。

5.征求意见。在民主推荐的基础上,学院党委组织谈话,广泛征求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

6.会议研究。在个人报名、民主推荐和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学院党委会议研究确定系主任人选。

四、报名时间安排

925日(周五)下午5时前,请将报名表交党政办公室。

特此通知

 

                                                 文法学院

                                            2020年9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