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之窗> 正文
秘明杰为法学2020-3班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9日 14:20 点击量:

12月28日,秘明杰在J9-135会议室为法学2020级3班全体同学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秘明杰在宣讲会上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提纲挈领的向同学们阐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以“十个明确”和“十三个方面”为宣讲重点,剖析了《决议》的构成,从“十个明确”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从“十三个方面”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建党百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重要会议,具有重大历史意义。同时他强调,作为法学专业的同学,应该珍惜时光、埋头苦学,学到真本领,在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上下足功夫,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建设贡献力量,肩负起新时代青年的历史使命。

此次宣讲会主题明确、重点突出、内涵丰富,深刻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阐述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重大成就,为同学们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供了一次系统准确的理论指导和思想引领。(郁万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