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友中心> 校友活动> 正文
文法学院走访调研青岛校友企业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30日 18:56 点击量:

   1月29日,文法学院党委书记潘伟国、院长孙法柏带队走访青岛校友企业并召开校友座谈会,学院校友10余人参加座谈。

院长孙法柏从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校友工作以及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并表示将进一步完善校友平台,推动学院及校友的联系与合作,助力校友事业发展进步。

青岛宇通管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建军、青岛博浩孵化器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永胜、青岛中域教育集团董事长李腾飞分别介绍了企业情况,回忆了在校期间难忘的学习生活,分享了工作经历、感悟和经验,并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与母院的联系沟通,尽己所能,为母院发展做出贡献。

期间,学院与青岛宇通管业有限公司合作共建“山东科技大学文法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一行参观了青岛宇通管业有限公司和青岛亚马逊AWS联合创新中心。座谈会上还就学院理事会、青岛校友会建设征询了校友的意见和建议。

文法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冬、党政办公室主任袁传宏陪同走访。(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