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陈涛带队赴威海访企拓岗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5日 15:44 点击量:

83日,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陈涛带队赴威海市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调研工作。

调研组与威海市政府及环翠区羊亭镇政府有关负责人座谈交流,了解政产学研用合作情况,并就进一步强化校地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

陈涛一行还深入威海市海王旋流器有限公司、威海广泰空港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以及中欧水处理及膜技术创新产业园区企业威海华瓷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威海格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威海科尼利合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公司实地走访,与企业负责人交流产业发展、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问题。在企业座谈上,陈涛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规模、学科专业、人才培养等情况,详细了解企业规模、岗位需求及人才储备,并与企业有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向企业推介我校毕业生。

文法学院党委书记潘伟国及在威海生活工作的部分校友陪同调研。(李冬、王晓迪)

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

深入生产一线调研

参观企业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