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让党旗在学生生活一线高高飘扬——文法学院举办“党员先锋岗”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7日 20:19 点击量:

5月25日晚,文法学院在J9-135举办“党员先锋岗”启动仪式。仪式由学院2018级辅导员杨子群老师主持,文法学院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杨子群老师讲到,广大党员要充分认识“党员先锋岗”设立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宗旨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充分考虑到毕业季期间学生公寓等场所可能存在的风险点,做到人到位、心到位、责任到位,切实为同学办实事、办好事,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他指出,“党员先锋岗”对加强毕业生离校前夕的安全稳定工作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值班党员要深入宿舍检视同学们的生活状况,及时发现隐患并予以消除,为保障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和校园和谐稳定贡献坚实力量;毕业生党员要勇挑重担、冲锋在前,站好毕业前的“最后一班岗”,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初心使命。


当晚,文法学院党员便“持证上岗”在,维护好公寓安全稳定的同时,也为学生提供意见征询、政策宣传、公寓内文化活动组织等服务,既增强毕业生党员参与学校、学院党建活动的责任意识,也为学生公寓文明建设提供了保障,提升学院党建育人的实效。(通讯员:杨子群、尹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