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山东科技大学文法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 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3日 08:54 点击量:

5月17日,文法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和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J9-135报告厅隆重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冬及全体辅导员出席会议,学院学生会第十八届主席团成员、研究生会第九届主席团成员及本科生代表、研究生代表参加本次大会。


会议在庄严神圣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李冬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大会代表和广大青年学生致以亲切的问候,对院学生会、研究生会的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他指出,本届学生会、研究生会认真贯彻落实学院党委和上级学联工作要求,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积极探索紧扣时代特征、具有文法特色、契合学生特点的学生工作新思路,在引领大学生坚定不移跟党走、服从学院人才培养大局、扎实做好学生工作等方面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李冬向全体同学提出两点希望:一是传承学院精神,写好文法故事。进一步读懂文法历史、弘扬文法精神,德法兼修,明法笃行,用搏击长空的锐气,逐风破浪的勇气,续写文法新篇章。二是坚定理想信念,争当文法表率。做好“文化的传播者、道德的践行者,法律的维护者、正义的捍卫者”,努力成为具有坚定理想信念、崇高职业道德、强烈社会责任、深厚人民情怀的“青年领袖、国民表率、社会栋梁”,以优异成绩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正式会议分别在J9-144、J9-135报告厅举行。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杨滟、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李文琪分别对上一届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进行总结汇告,过去一年,文法学院在德智体美劳五个方面进行综合发展,成功举办了多场有意义的活动,无论是院内活动还是联合活动,文法学子们在学生会、研究生会的有序带领下,充分展现文法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随后,会议审核通过了《山东科技大学文法学院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山东科技大学文法学院研究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山东科技大学文法学院学生会章程》《山东科技大学文法学院研究生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文法学院学生会第十九届主席团成员和第十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最后,大会在山东科技大学国际歌中顺利闭幕。


本次大会全面总结了山东科技大文法学院学生会和研究生会所取得的成绩,认真分析当前形势,确定新一届学生会和研究生会,并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高效的工作方法,努力开创学院团学工作新局面,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通讯员:王晓迪、曾莉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