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通知> 正文
文法学院举办第十六届学生组织干部换届选举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7日 14:59 点击量:

为选出有能力、负责任的新一届学生干部,更好地为广大学生服务,714日至16日,文法学院于J9-135召开第十六届院学生组织干部换届选举大会,文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陈福卫,团委书记顾家彪,辅导员杨子群,院学生组织部分负责人应邀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

本次竞选岗位包括学生会主席团、自律会主任团、新闻中心主任团、心健联会长团、大艺团团长以及各学生组织的部长、副部长。经过前期的个人报名、资格审核等环节,共有86人进入最后的候选人名单。竞选采取竞职演讲和现场答辩相结合的方式,竞选者从改革创新、强化部门联系、提高部门影响力等方面阐述了自己的工作计划。评委结合实践问题从工作思路、工作方法、组织协调能力等多方面对竞选者进行提问和考察。

竞选演讲结束之后,学院将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竞选者进行综合考评,选拔出新一届学生组织干部名单。(魏宏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