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培养> 研究生培养> 新闻动态> 正文
山东德衡(西海岸)律师事务所来访我院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9日 20:43 点击量:


9月9日,适逢中秋节与教师节双节来临之际,山东德衡(西海岸)律师事务所主任张晓暄等一行4人来访我院。文法学院院长孙法柏,副院长秘明杰、赵丽莉,法学系主任吴立志,诉讼与司法制度研究所所长王次宝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孙法柏院长代表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主任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与感谢向其介绍了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发展状况。张晓暄主任就山东德衡(西海岸)律师事务所的人员组成、业务亮点等情况进行了全面介绍。曾经就读我院经济法学专业的硕士研究生、目前于该所工作的院友王雪妮律师,针对自己毕业后律所工作的经历、感受和收获向学院老师们做了汇报。

通过座谈交流,双方表示愿意推动共建高校与律所之间“教学+实践”互动平台,并就教学实践、科研合作、论坛发展等方面达成一致共识。此次座谈为学院与律所未来合作交流奠定了良好基础,进一步促进了学术理论与社会实践的融会贯通。(撰稿人:祝晓璐 审稿人:秘明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