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学术信息> 正文
关于山东省艺术科学重点课题集中结项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8日 16:48 点击量:

各位老师:

山东省艺术科学重点课题结项工作于每年的3月和11月集中进行,今年11月份的集中结项工作已开始,请各位老师于2020年11月10日将结项材料报到J9-303。

 

注意事项:

   1.结项工作按照《山东省艺术科学重点课题管理办法》执行。提交材料:

(1)课题申报书;

(2)立项证书复印件;

(3)未按时完成项目需提交延期申请书,即到期不能完成的,需提交书面延期申请书,时间写在计划结题时间的前三个月(必须手写签名)。

(4)项目研究报告、论文等成果资料(论文提交复印件,论文必须有项目资助标注);

(5)《山东省艺术科学重点课题鉴定结项证书》。

注:以上材料按照顺序装订成册,并加封面,提交一式2份。

   2.鉴定专家一般为5-7人,课题组成员包括顾问不得担任本课题鉴定专家,所在单位及上级主管部门参与鉴定的专家不能超过2人(专家必须手写签名)。

   3.成员组一般不允许变更,变更需要提前写申请书,成员不得超过5名。

   4.山东省艺术教育专项课题、“传统文化与经济社会发展”专项课题结项材料,按照相关课题结项要求同时提交。

具体材料下载见人文社科处网站:http://rwskc.sdust.edu.cn/info/1010/1346.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