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兼职教师> 正文
田铮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7日 15:14 点击量:

 

田铮(1980-),女,山东济宁人,中共党员,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主要研究方向为:社区治理、治理评估、基层党建,出版《基层社会治理模式与治理评价研究》《城市社区治理实务》等专著、教材,主持“民族互嵌型社区治理绩效评估研究”“山东省基层社会治理现状调查及对策研究”“山东省基层社区治理实务”等省部级课题3项,主持“推进青岛基层治理现代化研究”“完善青岛市社区治理绩效评估体系研究”“社区教育机构能力建设研究”“推进我省社区信息化的思路和模式研究”等厅局级课题等7项。发表《公民治理模型的民主与效率选择》《 社区治理视阈下的社区教育机构的整合》等论文20余篇。荣获山东科技大学“教学名师”“青年教师教学拔尖人才”等荣誉称号,教学和科研成果获厅局级以上奖励6项。
邮箱:sustt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