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之窗> 正文
观影视学党史|文法学院组织《百团大战》红色观影(十八)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6日 11:09 点击量:

11月12日晚,文法学院组织21级学生在J7-404集中观看红色影片《百团大战》。

百团大战是中国抗日战争时期,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八路军和广大人民群众与日军在中国华北地区发动的一次规模最大、持续时间最长的战役。此次战役中,抗日军民们齐心协力,前仆后继,同日本侵略者浴血奋战。《百团大战》有力展示了我党领导的人民军队和抗日民众在抗战中的中流砥柱作用和重大历史贡献,主题鲜明,振奋人心。观影过程中,同学们被革命先烈们所展现出的不怕牺牲的英雄气概深深折服。

通过此次观影,让大家更好的铭记历史,缅怀先烈,深切感受到当今和平的来之不易。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会更加努力学习,铭记历史,珍爱和平,不负使命,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通讯员:吴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