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新闻动态> 正文
我院成为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黄岛基层立法联系点联系单位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1日 09:20 点击量:

2022年6月22日,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黄岛基层立法联系点联系单位授牌仪式在我院举行。我院被确定为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黄岛基层立法联系点立法联系单位。黄岛区(西海岸新区)人大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工作委员会主任赵雪梅,文法学院副院长赵丽莉、法学系主任吴立志等出席授牌仪式并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赵雪梅对学院师生积极服务社会的态度和能力给予肯定,并指出,将山东科技大学文法学院设立为黄岛基层立法点联系单位,一方面是立法机关直接联系人民群众、听取基层意见建议的渠道;另一方面,也是充分发挥山东科技大学文法学院专业力量的有效方式和途径。
  赵丽莉谈到,学院被确定为黄岛基层立法联系点联系单位,标志着我院法学学科服务社会的能力得到了地方党政机关的认可与肯定。学院将继续发挥学科专业优势,充分利用学校的法学研究与教育平台,广泛听取、认真研讨相关专业师生的意见和建议,努力在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工作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随后,与会领导与专家展开深入交流,座谈会在热烈的掌声下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