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任教师> 正文
李艳萍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7日 15:15 点击量:


                                            

        

                                                          

     李艳萍,女,1974年6月出生,汉族,山东诸城人,教授。天津师范大学法学博士,复旦大学公共管理博士后,美国杜克大学访问学者,硕士研究生导师。山东科技大学MPA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山东科技大学社会政策研究所所长。研究方向为社会政策、社会组织管理,农村社会治理等。主持、参加《农民专业合作组织的生态价值与功能研究》、《危机管理中政府与NGO的合作机制研究》、《国家与社会互动关系中的科技创新体系研究》等国家社科基金、教育部、山东省、青岛市各级课题近30项。发表《论转型期政治参与的特殊性》、《福利多元视角下农村合作组织福利供给价值初探》、《台湾农会“三生”功能及对“美丽乡村”建设的启示》等学术论文40余篇,其中多篇论文为CSSCI期刊收录及《人大复印资料》全文转载。出版著作5部,主编研究生教材1部。获山东省高工委、青岛市社联等省市10余项科研奖励。获山东科技大学“教学名师”“、优秀教师”、“我心目中的好老师”等荣誉称号近10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