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任教师> 正文
张钦润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8日 09:22 点击量:

张钦润,男,山东泰安人,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中国政法大学法学博士(民商法学),主要研究方向为商法学。

研究成果:

近年来在《当代法学》《人民法院报》《金融发展研究》、International Environmental Agreements: Politics, Law and Economics等国内外CSSCISSCI期刊发表论文20余篇;副主编著作、教材4部;近3年来,主持民政部民政政策理论研究课题1项,司法部法治建设与法学理论研究课题1项;获得山东省省级教学成果奖,2022年民政政策理论研究获奖论文三等奖等。

教学荣誉:

从教以来,先后5次获评“我心目中的好老师”、“我最难忘的恩师”;荣获山东科技大学“优秀教师”、“优秀青年”等荣誉称号;指导本科生获得山东省优秀学士学位论文。

社会兼职:

曾先后兼任山东省法学会民商法学研究会理事,山东省法学会农事法研究会理事,山东科技大学法律顾问,青岛市北区法治专家库特聘专家,青岛市黄岛区人民检察院专家咨询委员等。现为北京市兰台(青岛)律师事务所兼职律师,2022年山东省律师协会评定为“(公司法领域)专业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