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任教师> 正文
凌欣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30日 17:13 点击量:

 

凌欣,女,1980年7月生,山东临清人,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主要研究方向为环境法。1997年-2005年就读于东北林业大学,先后获法学学士和硕士学位;2005年-2009年就读于中国海洋大学,获博士学位。曾就职于天津财经大学法学院,主讲《环境与资源保护法》等课程,曾获天津财经大学“高铭暄行通优秀教学奖”。近年来,主持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青年基金项目1项;主持天津市海洋局项目1项;主持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的专项课题1项;主持中国海洋大学课题1项。作为主要研究人员参与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国家社科基金、国家软科学面上项目、司法部重点课题、天津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基金项目等科研项目十多项。在法律出版社出版专著1部,南开大学出版社出版译著1部,人民出版社出版合著2部,副主编、参编教材多部。在《郑州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河南师范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中国金融》《天津日报》等发表论文多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