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正文
李宗录教授受邀参加山东省农事法研究会2019年学术年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4日 14:40 点击量:

2019年10月26日,山东省法学会农事法研究会第二次代表大会暨2019年学术年会在山东农业大学召开,本次会议由山东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泰山法治研究院共同承办。来自省法学会、山东农业大学、山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山东科技大学、山东政法学院、山东理工大学、山东建筑大学、青岛大学、烟台大学、聊城大学、曲阜师范大学、临沂大学、山东泰山蓝天律师事务所等单位的专家、学者80余人出席了本次会议。与会代表围绕“乡村振兴与法律发展”主题,从乡村振兴法治、农村土地改革、集体经济组织立法、农村治理路径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取得圆满成功。

我院法学系李宗录教授受本次会务邀请参加了本次会议,作为第二小组的与谈人对报告人的发言进行了讨论和评议。本次学术年会与山东省法学会农事法研究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合并举行,顺利完成了换届选举。我院李宗录老师推选为山东省法学会农事法研究会新一届常务理事,李会勋老师与解直凤老师推选为研究会理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