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正文
文法学院党委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1日 10:32 点击量:

5月30日,文法学院在J9-321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二十届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河北雄安新区考察、在河北考察、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主席在中国—中亚峰会上的主旨讲话,专题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部分章节。

结合所学内容,就进一步贯彻落实主题教育目标任务,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潘伟国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提高主题教育学习实效。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指示要求,通过学习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推动主题教育真正取得实效。二是积极调查研究,切实解决学院办学发展中的突出问题。班子成员要根据各自确定的调研方案,深入一线开展调查研究,把好方向、用好方法、尽快推进、拿出方案、真正解决好我们学院在发展中遇到的突出问题。三是狠抓整改落实,切实提高师生幸福感和满意度。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和校内巡察等工作,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对事关师生切身利益的,要从小的方面着手,立行立改,让全院师生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和校内巡察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