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正文
青岛市律协公司律师专委会送企入校 助力文法学院毕业生就业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0日 15:29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和学校“访企拓岗”相关要求,深入挖掘就业资源,拓宽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更好求职就业。5月18日,青岛市律协公司律师专委会携企来校交流合作,助力文法学院毕业生就业。

此次活动,青岛市律协公司律师专委会协调山东慧勤律师事务所、青岛半岛都市报业发行有限公司、青岛半岛信网网络传媒有限公司、青岛雷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来院招聘,提供包括实习律师、法务、编辑、记者、行政专员等工作岗位,涵盖法学、行政管理、汉语言文学、广告学等相关专业。

文法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相结合的方式,把“邀请优质单位入校招聘”作为深化供需对接就业育人的重要内容。文法学院院长孙法柏多次联络走访青岛市律协公司律师专委会等单位、企业,了解有关单位发展情况,调研单位毕业生用人需求,精准推荐学生实习就业,架起了“学院-律协-企业”沟通的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