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正文
“学时代楷模,强使命担当”——文法学院开展主题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1日 09:35 点击量:

为进一步深化爱国主义教育,凝聚起实现民族复兴的磅礴力量,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文法学院党委创新学习活动载体,5月30日下午,组织教职工和学生党员开展“学时代楷模,强使命担当”主题观影活动,观看励志电影《长空之王》。

影片主要讲述了一架新飞机的正式列装,不仅需要无数科研人员的努力,更需要试飞员一次次对飞机的安全性能和极限状态进行测试,这些充满未知和危险的测试甚至会导致试飞员陷入命悬一线的险境。所有的努力都只为获得飞机性能的极限数据,从而为祖国的航空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影片中那向死而生的坚定和为了捍卫祖国领空主权舍生忘死的军魂,让在场的老师、同学们深受感动

此次观影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学院师生的爱国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汲取一代代航天人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自觉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时代重任,忠诚于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学习中去,把榜样的精神化为前行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