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新中国文学70年与莫言研究暨红高粱文学现象学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1日 15:41 点击量:

 

2019年10月19-20日,由潍坊学院、高密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新中国文学70年与莫言研究暨红高粱文学现象学术研讨会”在山东高密成功举行。来自山东大学、吉林大学、山东作家协会等60余所高校和单位的130余位专家学者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本次会议总议题为:新中国文学与莫言研究、红高粱文学现象,另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艺思想指导下的当代文学研究、新中国文学70年莫言研究、红高粱文学现象研讨会、当代作家研究机构主持人联席会、其他相关议题5个分议题。与会专家学者从不同角度对莫言作品进行解读,分享了自己最新的研究成果。

我院教师宫爱玲应邀参加会议,向大会提交莫言研究学术论文,并参加“新中国文学70年莫言研究”分议题讨论。本次会议是宫爱玲老师自2015年以来第四次参加莫言研究学术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