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文法学院开展2021年度学生创新项目结题验收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3日 08:43 点击量:

4月26日下午,文法学院在J9-321会议室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学生创新项目结题验收答辩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冬、团委辅导员老师担任评委,共有14项创新项目参加了本次结题答辩。

答辩过程中,各项目组按要求提交项目结题材料并围绕项目成果和结题报告,以PPT的展示形式围绕项目背景、实施方案、技术路线、现阶段已取得的成果、存在的问题等方面向各位评审老师详细汇报了项目的进展情况。评委老师根据项目结题报告、现场答辩和成果转化等方面,对项目组员表现和项目研究进行了评定。

最后,李冬对此次结题答辩进行了总结,他肯定了各项目团队成员在研究过程中所作出的努力,对同学们一年来孜孜以求的刻苦研究精神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同学们总结项目开展以来的经验与教训,不断学习掌握新的科学研究方法,在学业上、科研上脚踏实地、厚积薄发。

据悉,文法学院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自立项以来,各项目组成员在指导老师的悉心指导下,扎实有效地开展研究工作,有1项获得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国家级立项,1项获得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省级立项,获专业学科竞赛国赛三等奖1项、省赛三等奖1项,发表学术论文5篇,在投论文4篇。本次答辩会检验了学院过去一年大学生创新项目的研究成果,提高了同学们的创新思维能力,为学院进一步营造良好的科技创新氛围及培育更多高质量创新项目积累了经验。(通讯员:王晓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