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正文
山东科技大学法律行业校友会举办“2023律所组织发展论坛”暨“访企拓岗”促就业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27日 09:03 点击量:

722日至23日,山东科技大学法律行业校友会在江苏常州成功举办“2023律所组织发展论坛” 暨“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文法学院院长、法律行业校友会会长孙法柏教授,副院长秘明杰,法律行业校友以及律所代表参加活动。

孙法柏向此次论坛的召开表示祝贺,向为法律行业校友会建设付出心血的校友表达衷心的感谢,向所有在常州工作的校友致以最美好的问候和祝福。他指出,法律行业校友会自2021年成立以来,为广大校友搭建了一个信息互通、资源共享、携手共进的平台,在凝聚校友共识、助力学院发展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他希望,法律行业校友在各自工作岗位、工作领域能够“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法律行业校友会能够一如既往服务校友、服务学校、服务社会,广泛凝聚校友力量,大力服务校友发展,全面彰显校友风范。交流过程中,双方就加强各地法律行业校友交流合作,完善校友联络机制、服务机制上形成了一些新思路;并就法学专业学科建设、学生培养以及就业实习实训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沟通。论坛开始前,孙法柏参观调研了博爱星律师事务所,法学1997级校友陆卫红就律所规模、组织架构、管理架构、业务团队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副院长秘明杰在致辞中提到,此次论坛不仅加强了法律行业校友之间的联络沟通,而且深化了学校与校友、与社会多方合作,更是对行业发展的高端研讨,携手演绎“科技赋能法律 创新驱动发展”的社会主义法治新篇章。

此次论坛,校友沈学让、陆卫红、刘安东分别以主题报告的形式分享了创业、就业的经验和感悟,精彩生动,引人共鸣。在圆桌会议互动过程中,校友纷纷表示开展论坛交流活动既可以拓宽自身就业创业视野,也可以加强法律行业校友会与校友企业之间的合作交流,对于推动学校、校友企业产学研交叉融合有着重要意义。

论坛在热烈、友好、不舍的氛围中落下帷幕。(韩丙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