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正文
文法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十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21日 08:40 点击量:

7月20日,文法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十次集体学习,专题学习研讨浙江“千万工程”和“浦江经验”经验案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班子成员深入学习了浙江“千万工程”和“浦江经验”经验案例,深刻领悟了其中蕴含的立场、观点、方法,认识了中央将学习浙江“千万工程”和“浦江经验”纳入主题教育学习的目的和意义,增强了坚持和深化新时代“千万工程”和“浦江经验”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将学习所获不断转化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思路办法。

潘伟国在总结学习时强调,一是要用好调查研究这个传家宝。调查研究是我们党的传家宝和优良传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深入矛盾一线,真正解决办学治院过程中的突出问题。二是要发挥学科优势,开展理论研究阐释。把深学细悟“千万工程”和“浦江经验”作为主题教育重要内容,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三是要树牢为民情怀,推动事业发展。从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刻理解把握“千万工程”和“浦江经验”的精髓要义,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心全意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初心,积极担当作为,矢志立德树人。(韩丙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