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正文
学院党委书记潘伟国带队前往海阳市学习调研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06日 09:55 点击量:

为进一步丰富学习形式,传承革命精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7月4日,文法学院党委书记潘伟国带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成员一行前往烟台市海阳市开展红色教育,海阳市委常委、副市长马鹤陪同调研学习。

走进许世友将军在胶东纪念馆,大家认真聆听讲解,观看抗战烈士的遗像、文史资料、烈士遗物,中心组成员一路走、一路看、一路问,全面了解胶东人民浴血奋战的抗战历史,深切感受到许世友将军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接受了一场纯粹的红色教育和精神洗礼。

在地雷战党性教育中心,展陈实物充实、党性教育素材丰富,通过讲解员生动讲解、观看影像史料、模拟地雷战场景等多种方式,深入感受胶东人民的抗战智慧、领悟革命精神。

此外,潘伟国一行还前往山东核电有限公司、卫星数据产业园进行了考察调研,深入了解海阳高端科技产业的发展情况,立体直观地感受到海阳市新时代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成效与未来前景。

此次调研学习收获丰厚,中心组成员从深邃的红色基因中汲取丰厚滋养、凝聚奋进力量,进一步提升了思想境界;通过扎实开展调研,视野更加开阔,底气更加充足,为推进学院进一步发展凝心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