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正文
自贸区青岛片区来访学院并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02日 13:55 点击量:


 


 

 

6月29日,自贸区青岛片区党群工作部部长张鲲一行六人来访学院,就加强双方合作进行座谈交流。学院院长孙法柏接待客人并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观看了学院宣传片,孙法柏介绍了学院涉外法治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希望双方巩固前期合作基础、推进深度合作。

张鲲表达了自贸片区在涉外法治人才培养、制度创新、学生专项实习方面的诉求,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学院的合作,逐一落实具体合作事项。

本次交流进一步明确了涉外法治人才协同培养基地的建设举措,并就航运法务培训机构建设合作路径、制度创新研究等事项进行了充分讨论,达成了合作共识。双方表示,尽快落实分工,加强相关部门的联动,协同开展合作事宜。

文法学院分管领导、法学系主任、国际法研究所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