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正文
国家知识产权局领导和专家到访我院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1日 10:51 点击量:

 

2019年11月16日,国家知识产权局运用促进司体系建设处饶波华副处长、吕律主任到访我院,与我院师生就知识产权学院和学科建设进行座谈。座谈会之前,饶波华一行参加了由我校承担的国家知识产权局委托项目《产业知识产权联盟管理方案》的结项汇报会。我校副校长孙鹤汀教授、山东诚功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李云峰等专家出席项目结项汇报会,我院副院长高升教授、学院部分教师和研究生代表共30余人参加座谈。

 

 

 

孙鹤汀代表学校对饶波华一行表示欢迎,对项目结项汇报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对我校发展历程建设规划进行简要介绍,并感谢国家知识产权局对我校知识产权学科的信任和支持高升介绍文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的发展建设情况,并欢迎国家知识产权局领导和专家对我院知识产权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给予指导支持。

座谈会上,法学系主任李钢汇报了知识产权学院成立以来的建设举措,并就如何推动知识产权学科高质量发展与国家知识产权局领导和专家进行了交流。饶波华一行对我校结合行业特色地域优势发展知识产权学科表示赞许,为我校知识产权学院如何结合国家知识产权事业发展需要开展学科建设课题研究和人才培养等工作提供了建议对老师和同学们关心知识产权热点问题予以了深入细致的解答在项目结项汇报会上,项目主持人李光禄教授及项目课题组成员国家知识产权局领导和专家汇报了项目研究情况,并同与会专家就项目研究中的疑难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饶波华一行对项目研究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