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中国现当代文学研究与教学创新”高级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9日 16:37 点击量:

“中国现当代文学研究与教学创新”高级研讨会于2021年4月2日—4日在昆明市云南师范大学国立西南联大旧址校区召开。本次研讨会由苏州大学文学院、云南师范大学文学院与高等教育出版社联合主办,旨在探讨中国现当代文学科研、教学与创新等方面的问题。山东科技大学文法学院孙思邈应邀参加此次会议。

   云南师范大学文学院院长李立,高等教育出版社文科出版事业部主任迟宝东致开幕辞。吴义勤书记、朱寿桐教授、吴卫民教授、朱栋霖教授分别对中国当代文学现状、新人文主义与中国现代文学、新世纪中国舞台的戏剧诠释者和互联网时代中国现代文学史观念等问题进行了精彩的讲解,并与与会老师进行现场互动与研讨,耐心倾听并回答了与会老师在科研与教学方面遇到的诸多困惑。

本次研讨会的交流碰撞出了诸多新的学术生长点与教学创新点,颇受启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