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正文
文法学院举办院学生会述职评议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6日 09:31 点击量:

为深入推进文法学院学生会组织改革,全面加强对学生会工作人员的管理,发挥学生会服务引领作用,提高工作技能,激发前进动力,1125文法学院于J9-135举办学生会述职评议。

会上,文法学院主席团成员以及各工作部门负责人首先进行本学期述职总结和未来发展规划展望。而后,文法学院团委老师根据当下学生工作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未来工作中应该着手注意的事项与应该持续跟进的计划强调了在不同阶段学生工作的的发力点,要求各学生组织负责人应注重协调好学习生活与学生工作的关系,提高自身的时间管理能力与组织能力更好地为同学服务青年工作是党群众工作的重要内容,具有极其重要的地位,学生会述职评议工作是促进青年工作提质增效的重要途径。

本次学生会述职评议工作,有利于督促学生会工作人员提高自身工作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充分发挥联系学生的纽带作用,展现了文法学院良好的学生组织形象。(通讯员:南少倩 赵亚男)